狙鹰

【晨昀】双病娇

病娇晨&张不可,台词一堆,真人菜瘾大

早晨,张不可在厨房忙着做三明治,魏晨懒洋洋的起床,来到厨房看着张不可忙碌

“要帮忙吗?”

“不用”

“那我先去刷牙洗脸了”

“去吧”

张不可熟练的完成拿到餐桌上,自己先开吃,望着洗手间,魏晨不久出来

“魏晨,我们现在的存款足够多了,你跟我去打理书店吧”

“我个人觉得还是我这边赚的多”

“但是我这边没那么忙碌”魏晨听到吃着三明治盯着张不可,张不可也看向魏晨,两个人互相看着,谁也不甘示弱,魏晨吃完起身,进入卧室,拿出bian zi,张不可看着魏晨

“怎么又想动手啊”

“你猜对了”

“我不配合”张不可双手环臂

“那没得谈”

“你说没得谈我就没得谈,那我不很无能”

魏晨将bain zi放回,西装穿好准备上班

“哎,好吧,不过我要是挺下来了,你在家老老实实待着,我负责工作你负责躺平”

…………


“你到底听不听我的”

“不听”


…………


两个月后……

“魏晨哥哥我错了,你带我出去逛逛好不好”

“理由”

“我在家都发霉了”

“不批”

“魏晨哥哥~”魏晨再次瞪着张不可,张不可瞬间收起,乖乖吃饭

“我带你去录两期明侦吧,但你敢干不应该干的事情你知道的”

“谢谢魏晨哥哥”张不可靠在魏晨的肩头

到达长沙,二人同间屋子,魏晨时刻盯着张不可,录制开始,魏晨时刻贴着张不可,除了搜证时,但给张不可按了个实时录音机,时刻监听,当张不可用笔写下正要求助,被魏晨看到拿过,张不可惊慌万状,回酒店的路上,张不可一直在道歉

“晨哥,我错了,我真的错了”但魏晨只是笑了笑,摸摸张不可的头,回到房间,张不可扑通跪倒在魏晨面前,魏晨也只是将门上锁,拿衣服洗澡,并没有搭理张不可,洗完直接睡觉

第二期录制,魏晨跟的更紧了,张不可看着时间一分一秒过去,准备放手一搏,但被魏晨拦住去路,带着录制完全期,录制完毕,第二天便回到了家,魏晨一直保持笑嘻嘻的,让张不可感到渗人,一点对之前前女友的模样都没有,只剩下恐惧,魏晨也一直没有处决他,他的恐惧无疑被放到最大

张不可看着魏晨在厨房忙碌,跪倒在厨房门口,魏晨做完放在餐桌上

“不可起来吧,吃饭”张不可胆战心惊的照做,用筷子扒拉着饭,魏晨就坐在对面,小心翼翼的观察

“晨哥?”张不可忍不住发声

魏晨看着张不可,一脸人畜无害的模样,张不可更害怕了,开始呜咽

“哦哦别哭别哭”魏晨看到摸摸张不可,张不可哭的更厉害了

“我数到三,一”安静了,魏晨继续吃饭

“多吃点”魏晨给张不可夹菜,张不可一时不知道是该吃还是不吃

“吃啊,我又没下毒”张不可战战兢兢咀嚼咽下

“晨哥你把我怎么弄都行,不要这样好不好”

“我怎样了?”

“晨哥我真的错了”

“不不不你没错,错的是我”张不可放下碗筷走近魏晨跪下,魏晨笑着看着张不可

“那么喜欢给我拜早年啊”张不可贴着魏晨的大腿

“魏晨哥哥我真的错了,你怎么罚我都行”

“呵,你确定你能承受”魏晨阴下脸靠近,张不可思考后点头,魏晨起身,摸了摸张不可的头

“把碗筷收拾好,洗完进来房间”张不可待魏晨走入房间后连忙起身收拾,用最快的速度进入房间,关好门锁上,魏晨正在摆着一堆东西,张不可跪好


…………



“魏晨你不得好死”

“谁先死还不一定呢”魏晨擦了擦铁锤

…………

评论(9)

热度(6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